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9 06:25:04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采摘园

    >>>>农家采摘游

    【鲜多多农场】占地500余亩,园内的现代农业展示区(果菜馆)采用无土栽培技术,水果黄瓜、迷你番茄拥有生吃的最佳口感;国庆期间,在鲜多多农场可以摘黄瓜、茄子、豌豆、番茄、彩椒等各种新鲜果蔬,还可以品尝自己DIY的饭菜、享受篝火晚会的乐趣。

    【山后人家生态园】位居美丽的大沽河畔,园内果蔬已通过无公害绿色有机认证。目前生态园结合园区融四季休闲采摘,全有机生态QQ农场,农俗文化体验,市级国防教育基地,农家四合院食宿为一体。“至今东鲁遗风在,十万人家尽读书。”在污染严重、人心浮躁的当代,【东鲁农业公园】将这股传承千年的文化风气体现在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文明上,在这里人们可以尽情享受有机蔬果采摘,品味原生态菜肴,入住传统窑洞;可以喂喂山羊、野兔,欣赏孔雀开屏,和各种动物交朋友;还可以挥杆体验健康有氧的高尔夫运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