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9 06:25:04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大泽山葡萄

    >>>>葡萄飘香采摘游

    平度大泽:平度市大泽山镇,东西长,南北窄,如同平度“头顶”的一座冕旒,有趣的是,【大泽山葡萄】主产区也是这样的形态,沿着旅游路欣赏梦幻田园,在葡萄架下品尝“玫瑰香”、“泽山一号”、“金手指”,站在【芝莱山】看长龙拜月,站在菩山360度环顾大好河山;爬一爬【大泽山】,欣赏奇峰怪石、古寺老庵、青松银杏,了解历史、书法、宗教、人文;大泽山南峰“大姑顶”之北坐落着号称“中国的所里头村”的古村落,整个村落完全依山势而建,宛如一幅流水自然润滑的披散下来,在【所里头村】里流连徜徉,感受北方山村的原始风貌;游览一下【茶山】,感受人类智慧与自然景观碰出火花......这就是大泽游的精髓所在。

    城阳宫家村葡萄采摘节:【南屋石片区】主要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南屋石社区以南,在王沙路以东,玉红路东北,周边紧邻太和山、太和大峡谷、云头崮水库和云头崮茶园等景点。其中红雨生态采摘园拥有百亩葡萄采摘区和大型停车场,园区配套建设的宏泰喜都生态大酒店可同时容纳数百人就餐。【沙沟片区】主要以城阳区夏庄街道的张家沙沟、李家沙沟、冷家沙沟为主,位于王沙路以东,银河路两侧,东行可直达山色峪景区。【宫家村(傅家埠)片区】主要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的宫家村社区和傅家埠社区,以及傅贾路以东百福路周边,紧邻童真宫、傅家埠山水果品观光园、毛公山等景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