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秋天的世博园这样玩 小编奉上最全游园攻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09 21:03:18

秋天的世博园这样玩 小编奉上最全游园攻略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张为霞)层林尽染、百花盛开……秋日的世博园,处处渗透着浪漫的气息。金秋时节,何不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世博园感受自然之美。

    游园攻略:秋游中华园 探秘主题馆

    美好的一天从游览国际园开始,走过荷兰园的大风车,在瑞典园的北欧木屋中寻找圣诞老人的踪迹,与金碧辉煌的泰国馆合影留念,35个国际展园让你半日游遍世界。

    游完国际园,从地池走向天水,迎着秋日的微风,体验近水之趣,漫步水杉路边赏初秋彩叶,也可以租一辆多人自行车,和家人一起,边观景边享受骑行的乐趣。临近中午,可以去地池的美食广场品尝各色小吃。

    吃饱喝足后,可以一路向北,园区北部傍山,绿植茂密,空气最为清新。在环山北路眺瞰景区全景, 一定心情舒畅。到达主题馆,有天降繁华的绚丽迎接你,走过远古时期的青岛,发掘崂山形成的奥秘。再跟着蛟龙号去海底探险,来进行一趟科普之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