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妻子莫名离家 丈夫称是被陌生男子领走(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10 07:29:32

  李先生和妻子在青岛打工,妻子突然离家出走,一查,原来是个陌生人接走的,到底怎么回事?

妻子莫名离家 丈夫称是被陌生男子领走

  这四天里,李先生一直魂不守舍。他说,夫妻俩今年五月份从老家云南来到青岛,租住在城阳西旺疃社区的这间小房子里。两人在同一个工厂打工,10月6号早晨,李先生跟往常一样,早起上班,妻子说身体不舒服,买完早餐就回家了。结果,等到李先生下班后回家,哪还有妻子的影子?

  早餐还在桌子上,妻子却不见了,手机也处于停机状态,李先生四处找了一圈,可没有任何踪迹。时间一点点过去,妻子始终没有回来,她到底去哪儿了?

  李先生说,妻子今年22岁,两个人登记结婚是在2013年,不过按照云南老家的习俗,16岁的时候,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如今,儿子已经三岁。这么多年,两口子关系很好,妻子没有理由离家出走啊。在他们的出租屋附近有一个监控,那边有没有线索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