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航博会在青开幕 这些顶级游艇你都见过吗?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图/都郑 文/赵翠翠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0-13 13:22:4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13日—17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

    全球知名游艇品牌中,法国的博纳多、德国汉斯、意大利的阿兹慕、土耳其阿兹尔、美国的猎豹SEA RAY、HUNTER、丹麦的X-Yachts等品牌将亮相本届航博会;中国的法诺游艇、珐伊船艇、青岛远东机动艇、青岛凌波游艇等10余家船艇制造企业,以及福日游艇俱乐部、天泽帆船俱乐部等服务提供商也将继续出现在本届航博会。下面青报君带你认识几个参会的全球知名顶级游艇品牌,大家随意感受下富人的奢华世界!品味美酒、享受阳光、海上party……是的,这些统统与青报君无关!

    一、世界顶级奢华游艇

2016航博会在青开幕 这些顶级游艇你都见过吗?

    法国博纳多集团,世界十大游艇品牌,创始于1884年,世界著名豪华游艇品牌,世界最大的帆船生产商之一,动力艇市场中处于重要地位,世界知名的游艇建造商,欧洲五大动力艇建造商之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