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占用应急车道 青岛5条高速公路国庆抓拍333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0-13 21:07:28

占用应急车道 青岛5条高速公路国庆抓拍333起

抓拍截图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交警支队潍莱高速公路大队获悉,据统计,在国庆7天假期期间,潍莱大队在其辖区:青新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荣潍高速公路、荣乌高速公路、新潍高速公路五条共计240公里的高速公路,查处了“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行驶”违法行为333起,这333位车主将面临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据潍莱大队负责人介绍,民警充分利用智能交通系统查处了4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其中,“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将被罚款200元、记12分;“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5000元、记12分,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本网记者)

    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zhihuiqd0532)或下载智慧青岛客户端,不必请假误工,手机就能办理违章。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立即体验手机办理违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