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福山支路马牙石段修复完工 复古又美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10-14 15:15:33

组图:福山支路马牙石段修复完工 复古又美观

马牙石段修复前

组图:福山支路马牙石段修复完工 复古又美观

修复后现状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姜舒骞) 备受关注福山支路马牙石段修好了!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南区相关部门获悉,本次修复工程共铺装马牙石约1.5万块(420平方米)、铺装人行道板130平方米、铺装鹅卵石160平方米、增补绿篱桩120米、增补绿植80平方米。

    该工程9月初动工,历时一个月。修复工程充分听取了周边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了有关专家对施工方案进行了审核。

    福山支路马牙石段为德占时期铺筑,代表了青岛的历史风貌,承载了青岛的文化底蕴。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始终秉承“建筑就是艺术”的理念,发挥“工匠”精神精雕细琢,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减少因施工对老街区风貌造成的损害,保留城市记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