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星note7退换攻略:没有小票包装也给退(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17 21:50:37

三星note7退换攻略:没有小票包装也给退

三星note7退换攻略:没有小票包装也给退

    今天的生活最关注,还是要来关注眼下最火爆的一款手机,准确的说,是会起火和爆炸的一款手机,简称火爆手机,三星note7,前几天三星公司终于宣布这款手机要全球召回了,光中国就有19万台要回收,机主们该怎么办啊?

    10月13号,三星官方网站发布note7手机中国地区召回细则,青岛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有三家,

    分别在市北区威海路68号,市南区南京路90号,和李沧区京口路1号,记者首先来到了威海路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现场没有看到正在退换手机的消费者,但工作人员表示,召回正在进行中。本次三星召回的方式,分为退费和换机两种选择,消费者可以凭购物小票和手机去原购货渠道退换货。但实际操作中,不少消费者表示,都没有保留原包装和票据的习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