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口碑爱情话剧本周登陆青岛 火爆堪比开心麻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0-17 22:28:11

口碑爱情话剧本周登陆青岛 火爆堪比开心麻花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照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 当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出现,是该再三考量理性判断,还是全力追逐奋不顾身?10月23日,繁星戏剧村签约导演黄彦卓将携“人生冲动两部曲”之《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再度回归,这部被观众口碑相传的力作将在青岛大剧院温情上演,在你哭过、笑过、感动过之后,一定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答案。

    据了解,《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自公演以来好评如潮,无论是演出场次还是剧目质量,都有着极好的市场数据支撑。这部剧在2014年获得最具口碑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剧目,位居2015年大麦网北京小剧场戏剧排行榜榜首,驻场演出700场左右,火热程度与开心麻花相比也是毫不逊色,而且以场场爆满的票房佳绩继续挑战着自己创下的新记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