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店老板转开车行 老职工讨薪分文不给(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02 21:40:06

酒店老板转开车行 老职工讨薪分文不给

酒店老板转开车行 老职工讨薪分文不给

    对于务工者来说,讨薪恐怕是他们最不愿意面对的事儿,有时候为了拿到他们应得的薪水,却要付出大量额外的时间和精力。可是事实上,确实不是每一位老板都能够和愿意按时给员工发薪水,10月28号下午,几位原福州南路泛美酒店的员工来到一家车行门前讨薪。酒店员工为啥要到车行门口讨薪呢,这里面肯定是事出有因。

    10月28号下午,在位于重庆中路上的一家车行门前,记者见到了前来讨薪的酒店员工,而车行的老板正在极力阻止他们进入车行。一位姓张的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原本是福州南路泛美酒店的员工,从去年四月份开始,老板突然不再准时给他们发工资了。

    张女士说,公司不知道什么原因易了主,员工们也都纷纷离开了酒店,可老板孙某某还欠了员工们不少工资。

    张女士说,后来他们听说老板孙某某和人合伙在重庆中路开了一家车行,于是大伙就拿着欠条来讨薪,可是几次下来,一分钱都没有要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