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灵山湾郑戈庄安置区开建 安置2568户居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1-03 21:16:15

灵山湾郑戈庄安置区开建 安置2568户居民

    郑戈庄安置区航拍图 金凤林摄

    青岛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青岛新闻网今天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位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郑戈庄安置区日前全面开建。据悉,该安置区由西海岸发展集团投资建设,将安置郑戈庄、蔡家庄、大楼3个村庄的2568户居民。安置区采用“街园结合”的社区结构,将街区式社区和园区式社区的特点有机结合,以此打造绿色、宜居的高品质新农村社区。

    安置区北靠小珠山支脉,南临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位于白果树河以东,胶州湾东路南侧。安置区占地面积149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8万平方米。项目方西海岸发展集团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郑戈庄安置区将建设13栋高层住宅,并配套建设9班制幼儿园和商业网点。目前安置区进展最快的三标段已施工至地上四层,计划年底前施工至地上六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