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迷上网络女主播 刷朋友银行卡送礼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03 21:38:17

  黄岛区隐珠派出所副所长龚树波说,我们接到李先生的报案之后,对案件进行了侦查,我们调取了银行取款机的监控,通过对比发现盗取李先生银行卡并提取现金的人就是刘某。

  果然李先生的怀疑是对的,盗刷银行卡的正是朋友刘某。由于嫌疑人刘某平日居无定所,警方一直找不到他的落脚点。两个月之后,刘某在一家网吧出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抓捕。归案后,刘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那么为什么要盗刷好友的银行卡呢,刘某的回答却让警方哭笑不得。

男子迷上网络女主播 刷朋友银行卡送礼物

  龚树波说,刘某供述,他盗窃的钱财主要用于网络直播秀送礼物挥霍的。他在给主播送礼物的时候,少则三四千,多则六七千,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把七万块钱挥霍一空了。

  刘某一直没有工作,每日里游手好闲,为了打发时间,就迷上了网络直播秀。每当女主播在直播间里提到自己的名字时,刘某都感到非常满足,就这样,刘某出手一次比一次大方,可是自己并没有收入,刘某就对朋友李先生打起了歪主意。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网络直播是个新事物,好不好我们不能轻易下结论。但是,凡事都有个度,沉迷其中耽误正事,甚至走上犯罪道路,就得不偿失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