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北站停运改建 乘务员相拥惜别

来源:光明图片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1-05 15:39:44

胶州北站停运改建 乘务员相拥惜别

    2016年11月4日,山东青岛胶州北站,车站值班员工集体送别最后的G173次列车。

    11月5日,是青岛西车务段胶州北火车站停运所有停靠开往北京、上海、济南、深圳、烟台、青岛等方向的16个车次的日子,11月4日中午,摄影师前往胶州北站探访停运前的最后半天。车站上午当值的部分客运人员已经开始陆续离开车站,他们和除了几个留下保障列车运行安全外的其他人员一起被分流到车务段其他客运站继续自己的工作。离开的工作人员恋恋不舍,还在当班客运员兢兢业业,保障着下午停靠列车的安全和旅客的正常上下列车。

    随着青岛新机场胶东国际机场建设的不断推进,济青高铁的建设也进入快车道。根据设计方案,胶州北站现有站房将拆除并进行相应的改扩建,原有2台4线扩建为3台9线,并增设必要的设施和通道,预计2018年底完成。铁路部门建议,原从胶州北站出行的旅客可到胶州火车站乘普速列车出行,也可到高密站、青岛站或青岛北站乘坐动车出行。(俞方平摄/光明图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