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40名酒司机 男子遇查藏到环卫车车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14 21:19:02

青岛曝光40名酒司机 男子遇查藏到环卫车车底

    案例一:酒驾逃跑藏车底

    11月13晚,交警李沧大队开展日常夜查,22时15分,一辆黑色别克小汽车沿九水东路自西向东行驶到巨峰路路口时,驾驶员在距离交警约100米处将车靠右停下,随后下车向西跑去,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后立刻追赶,男子跑出400多米后发现无法摆脱民警,竟然非常“机智”地钻进了路边的环卫车车底躲了起来。

    接受检测后,驾驶员张某某坦言,自己在健身房刚健完身,随后出去吃了点东西喝了两瓶啤酒。

    经检测,张某某酒精检测值为24.6 mg/100ml,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张某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