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万元检测仪丢公交上 驾驶员发快递物归原主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14 21:35:45

工作人员将检测仪器交给快递员.jpg

  工作人员将检测仪器交给快递员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13日,交运温馨巴士223路驾驶员林宗喜在车厢内捡到一个手提袋,袋子里装有专业检测地铁安全性能的仪器,总价值约一万五千元,由于失主是外地人,在青岛地铁完成检测工作后已经离开,最后,林宗喜通过发快递的形式将仪器物归原主。14日中午,张先生便收到包裹,再次致电感谢驾驶员的热心帮助。

  “你好,我把包忘在车上了,价值一万多呢……”11月13日中午12时许,交运温馨巴士223路队办公室接到失主张先生的寻物电话。据悉,张先生因公司派遣到青岛地铁做检测工作,上午完成工作后便乘坐223路公交车前往青岛火车站准备返回江苏。“我第一次来青岛,光顾着看窗外美景了,结果把手提袋落在车上了。”张先生下车后才发现装有价值上万元检测仪器的手提袋不见了,可是公交车已经走远了,自己又急着赶火车,无奈之下,张先生给223路队打来电话,希望有好心人能够捡到。

  下午1时许,张先生乘坐的223路公交车结束运行返回到场站,当车驾驶员林宗喜在例行检查车厢时发现了手提袋,而此时张先生已经坐上返回江苏的高铁,在得知自己的手提袋被找到的消息后,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踏实了。“幸亏找到了,要不然这几个月工资都得用来买它了。”由于张先生已经不在青岛,无法亲自到场站取回手提袋,林宗喜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便询问了张先生的详细地址,决定用快递的形式将手提袋以最快的速度归还于张先生。14日中午,张先生便收到了包裹,并再次打来电话感谢驾驶员林宗喜和工作人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