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安达路一轿车自燃 6个灭火器用完没扑灭(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15 20:48:33

安达路一轿车自燃 6个灭火器用完没扑灭(组图)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11月13日中午1点左右,正在值班的海伦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安达路和海伦支路路口附近有一辆车辆自燃。

    因为距离派出所并不远,接到报警后,海伦路派出所四名民警直接跑步赶到了现场。

    当时,自燃的车辆就停在道路的一侧,车身上的火苗蹭蹭往上窜,现场已经弥漫着浓重的黑烟。担心自燃车辆继续燃烧可能造成的更大损失,民警一方面联系消防部门增援,另一方面立即将周围围观的群众疏散,留出足够的安全距离,同时将该路段两端的路口全部管制,禁止不明情况的车辆继续驶入。

    与此同时,为了控制火情,避免发生意外,民警还从附近的商铺借来了大小共计6个灭火器,冒着危险,对准车辆明火的位置喷射,有效控制了火情的蔓延。

    十分钟后,119消防车赶到,消防官兵使用专业的泡沫灭火剂对车辆进行灭火作业,经过近20分钟的扑救,终于将火势扑灭,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了解,车主称这辆车是自己从朋友那里借来了,是一辆将近10年的老车,今天在行驶过程中,因为车辆没油了,油表已经亮灯了很久,可是跑了两个加油站都没有加上油,当车车主准备开车前往第三个加油站的时候,行经安达路突然发现车辆的引擎盖开始冒烟,便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并马上下车报警,多亏民警及时赶到,控制火情等待消防车赶到,没有造成伤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