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C180车型今下线 续航180公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11-16 12:12:05

北汽新能源EC180车型今下线 续航180公里

“北京·EC180”车型今天正式投产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北汽新能源北京·EC180车型投产仪式在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举行,标志着该车型正式投入量产。北京·EC180车型作为北汽新能源全新正向开发的A00级产品,不仅展现了北汽新能源设计研发团队正向开发的实力,也承载着北汽新能源未来产品布局的一个重要筹码。

    北汽新能源自2015年起,开展了三大生产基地升级改造工程,即北京采育基地、江苏常州基地和山东青岛基地新能源汽车生产线的升级改造工程,提高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产能。此次青岛基地北京ŸEC180车型的投产不仅标志着青岛基地完成了转型升级及生产能力的全面提升,更以其强大的产能储备为北汽新能源的生产目标提供了强大保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