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连锁店起名“叫个鸡”辣眼 菜单用词顾客反感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11-20 07:24:55

“辣眼睛”店名涉嫌违规 菜单用词引顾客反感

    前天,成都城管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规,拆除了辖区内一家连锁炸鸡店的招牌,原因是招牌内容违规,并限令整改。那么这家店到底是叫什么名呢?其实在青岛,也有这家炸鸡店的连锁店铺,而且类似的店铺还有不少,今天我们的记者就对此进行了采访。

    小秦是青岛理工大学的学生,最经学校附近有家饭店要开张,可是看到店名之后,大家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按照小秦给的地址,记者找到了这家饭店,隔着很远就看到在门头上的“叫个鸡”三个大字,不少从此路过的市民,都会停下来多看几眼。小秦觉得,在这样一个繁华的地段,起这样的名字确实让人难堪。

    记者了解到,这家饭店是专门卖炸鸡的,主要以外卖的业务为主,还是一个连锁品牌,小秦说最近这个外卖在网上还挺火的,周围很多同学都因为好奇,买过这家店里的炸鸡,包装和宣传语都比较个性,不过她觉得不管是噱头也好,还是营销手段也罢,这样打擦边球的名字,还是会让一些顾客感觉到不舒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