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大中型水库移民工程完工 763户村民搬新居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凯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22 21:46:4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在莱西市河头店镇龙泉湖移民社区,15栋崭新的住宅楼主体工程竣工,高格庄村1000多名村民将搬入新居。作为青岛实施的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二期工程,这些住宅楼的竣工标志着此次试点工程全部完工。

青岛大中型水库移民工程完工 763户村民搬新居

  15栋崭新的住宅楼主体工程竣工

  记者从青岛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试点工程的主要内容是把莱西市河头店镇高格庄、泥湾头两个村609户,1636名移民整体搬迁安置到新建的龙泉湖移民社区。工程总建筑面积9.27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已于2015年3月建成,当年8月泥湾头村154户352人搬入新居。随着二期15栋住宅楼主体工程竣工,高格庄村移民也将按照计划开展搬迁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