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款食品安全快检车:测地沟油仅需40分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30 13:30:58

国内首款食品安全快检车:测地沟油仅需40分钟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亲朋聚餐,哪家馆子吃的放心?买肉买菜,哪个店铺最具业界良心?面对种种令人担忧的食品安全问题,日前,青岛高新区一入园企业独家研发并推出了国内首款食品安全快检车,有了这个“大家伙”,蔬菜水果农残检测,半个小时就能得出结果,而地沟油检测40分钟便知分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款快检车是国内首款面向消费者的快速检测应用技术,历时一年多的研发时间,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向市场,总造价达80万,是在大型商务车的基础上改装而成。

    截至目前,快检车已经开进了北京、广州及青岛等城市,为多家知名餐饮巨头及食材供应商提供了快检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