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饭店快餐频被偷 送餐员拿走自己吃(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30 21:45:24

  现在是晚上的七点半,半个小时之前我们接到了市民李女士打来的电话,李女士是一名饭店的经营者,这半年多的时间她一直为一件事情困扰,那就是她饭店的订餐频繁被偷,就在半个小时之前,终于有一名小偷落网,接到线索我第一时间赶到了金湖路派出所。

女子饭店快餐频被偷 送餐员拿走自己吃

  因为案件正在调查,在金湖路派出所,记者并没有见到这名送餐员。饱受快餐被偷之苦的李女士,跟记者讲述了当时的经过。

  李女士在市南区新沂路经营一家小餐馆,专门做网络订餐,到了饭点儿,生意是相当火爆。昨天晚上,两份打包放在保温箱的快餐,莫名其妙不翼而飞,一查监控视频,原来是被一个穿着送餐员衣服的人给拿走了。

  监控中,这名男子骑着送餐摩托车来到李女士的店门外,停好车后,迅速来到店里,没有核实餐盒上的信息,就拿上饭盒,迅速离开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