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失联老人遗体被找到 初步判断为意外失足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4 21:42:06

崂山失联老人遗体被找到 初步判断为意外失足

崂山失联老人遗体被找到 初步判断为意外失足

    来关注“六旬老人崂山失联”的消息。老人失联7天后,今天上午10:22分,搜救队终于在崂山巨峰发现了失联的董瑞英老人。不幸的是,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发现老人的位置比较偏僻,附近都是杂草乱石,目测距离顶端岩石约20多米。据救援队员介绍,11月27日老人失联当天中午,有一位老年户外爱好者曾与她交流过大约五分钟的时间。这也成为了搜救工作的关键所在,而就在12月3日晚上九点多,这位曾与失联老人交流过的驴友终于被找到,他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线索。

    根据这位驴友提供的信息,再加上景区监控证实老人并未离开景区,救援队员将搜救范围继续缩小至灵旗峰以南、闸口以北的位置。4日一早便开始对这一范围展开“地毯式”搜索,终于在景区步行道外、防火封闭区一处涧谷乱石中找到了董瑞英,这时距离她失联已经7天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