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航拍济青高铁 青阳隧道明年6月底贯通(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唐福晨 王豆豆 杨嘉庆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4 21:59:53

航拍济青高铁 青阳隧道明年6月底贯通

青阳隧道正在施工。视频截图

航拍济青高铁 青阳隧道明年6月底贯通

青阳隧道正在施工。视频截图

    胶东半岛的生活圈离不开济南,正在建设中的济青高铁也备受大家关注,它被誉为“山东快速铁路网的脊梁骨”。今天,记者走进青阳隧道,通过航拍镜头,带大家看一看济青高铁。

    记者了解到,青阳隧道出口施工掌子面离2号斜井只剩下83米,一旦打通了之后,对青阳隧道整个的贯通具有重大意义。

    青阳隧道出口目前已经挖掘1900多米,预计12月13号到15号,有望在2025米处和斜井打通。整个青阳隧道预计明年6月30号全部贯通。目前,济青高铁11个标段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从航拍画面看,无数个桥墩林立,一条高铁线路已经初具雏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