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一楼顶上藏神秘电波 每天播奇怪广告(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5 21:47:33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把车开到某个路段时,收音机里会突然多出来一个陌生的调频,打开一听,里面的内容却多数是一些不堪入耳的保健品广告,不用怀疑,这些就是我们常说的“黑电台”。最近,有很多市民在崂山区行驶时,收到了一个调频为FM96.1兆赫的黑电台广播。

  接到市民举报后,青岛市文化执法局对这个播放非法广告的陌生调频进行了调查。经过监控,发现该电台每天下午4点半到5点之间开始广播,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才结束。辐射范围遍布整个崂山区,甚至到流亭机场一带也能收听。执法人员经过定位,确定这个调频的发射设备是在合肥路上的保利叶公馆小区内。下午,市文化执法局联合青岛市反诈中心、无委会来到小区。

  在保利叶公馆B1栋楼下,执法人员发现了楼顶天台探出的一截天线,由此判断,非法电台设备很可能就在这栋楼上。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执法人员来到了楼顶天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