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门口多出80平米房屋 占用绿地被拆除(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5 22:09:59

小区门口多出80平米房屋 占用绿地被拆除

小区门口多出80平米房屋 占用绿地被拆除

  按照规定,开发商、施工方在建设小区时,都需要严格按照审批规划来,该建住宅的建住宅,该是绿化带的就要栽种花草树木。可有的人却耍小聪明,在规划的绿地上,建起了房子。今天上午,市北城管执法部门就责令有上述违法行为的施工单位,对私自建设的违法建筑自行拆除。

  正在进行拆除的这处房屋,位于胶州路观象山庄小区出入口东侧,面积约有80多平方米,屋顶和承重梁全部采用钢筋混凝土浇筑而成,非常坚固,主体结构也已经完成。

  执法人员表示,经过调查,这处房屋所处的位置应该是一片绿地。随后,他们对相关单位下达了自行拆除的法律文书。

  由于是混凝土浇筑,拆除难度大,施工人员先将这栋房屋西侧的4根承重梁拆除,完全拆除需要3到4天的时间,期间将进行覆盖,产生的建筑垃圾将进行清运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