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女司机一年违法433次 躲交警连闯5个红灯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冯希军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8 21:39:5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7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智能交通缉查系统空中布控和路面交警联合的方式,围追堵截一辆年内疯狂违法433次的套牌沃尔沃越野车,驾车的中年女司机丁某和其丈夫自恃车辆悬挂的是套牌,连闯5处红灯。8日上午,黄岛交警作出处罚,丁某因驾车挪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而这433条电子监控所抓拍的交通违法,也将被录入到这辆套牌车真实号牌下。

  疯狂,一年交通违法433次

疯狂女司机一年违法433次 躲交警连闯5个红灯

  女司机接受检查

  近日,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的民警在日常后台巡检的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B***PM的咖啡色沃尔沃越野车有着让人吃惊的交通违法记录——今年1月至今,因交通违法被电子警察抓拍433次。然而,这辆“疯狂”的沃尔沃越野车悬挂的车牌号码竟然在系统中查不到任何相关的车辆信息,涉嫌套牌。

  民警介绍,他们巡检智能交通管理平台时,发现这辆车几乎每天都有闯红灯、超速、逆行、违反禁止标线、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被抓拍录,其中最多一天8次,有时一天闯红灯四、五次。通过交通违法信息分析研判,民警确定了这辆车的行驶轨迹,并利用智能交通缉查系统将该车涉嫌套牌的信息录入信息库,进行重点布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