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女司机一年违法433次 躲交警连闯5个红灯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冯希军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8 21:39:57

  嚣张,被追踪女司机连闯5处红灯

疯狂女司机一年违法433次 躲交警连闯5个红灯

  左转弯压线闯红灯

  12月7日14时10分,智能交通缉查系统发出警报,咖啡色越野车出现在双珠路上,中心民警实时监控车辆行驶轨迹,通过调节交通信号灯的方式阻截违法车辆的逃离速度,并迅速通知附近巡逻民警沿线追击堵截。

  监控画面显示,驾车的是一名中年女司机,副驾驶坐着一名中年男子。面对民警的阻截,女司机自恃驾驶套牌车不遵守交通信号,一路驾车违法强行压线变道,连闯5处红灯,最后一处朝阳山路与向阳岭路灯控路口,这辆套牌车被控制在中间直行车道内,左右车道和前方都有等候信号放行的车辆,被堵在车流中。

  然而,令民警吃惊的一幕出现了,车内的驾乘人员似乎觉察出异常,坐在副驾驶的中年男子突然打开车门,跑向前面一辆等候信号的皮卡车,“忽悠”司机信号灯坏了,“指挥”皮卡车司机闯红灯前行。

  在朝阳山路与灵山湾路路口,民警将该套牌车辆查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