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甩客出租司机被公司罚款500元 停运7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8 23:33:51

青岛甩客出租司机被公司罚款500元 停运7天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 山西女乘客在青岛打车遭遇甩客事件有新进展。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继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对涉事司机做出罚款人民币500元的行政处罚之后,青岛天鹅出租公司决定对驾驶员张某再追加罚款500元,停止营运七天。

    12月8日晚,青岛市交通委通过微博发布的信息称:鉴于鲁UT3615出租车驾驶员张某的违章运营行为影响了公司形象,为警示本公司从业人员,鲁UT3615出租车所属的青岛天鹅出租公司,根据行业主管部门对该公司驾驶员张某的处罚结果,决定对驾驶员张某再追加罚款500元,停止营运七天,张某如再出现违规经营行为,将与其解除服务合同,清除出从业服务人员队伍,并通报给全市出租企业,列入行业黑名单。(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