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州路77号华丽变身 将建中国新媒体基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12-09 11:27:41

徐州路77号华丽变身 将建中国新媒体基地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徐恺) 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改造工程今天正式开工,该项目是青岛市首个以互联网新媒体为主的产业发展平台,将围绕“舆情信息分析研究中心、新媒体培训基地、新媒体产业聚集地”的目标,建设新媒体业务培训、舆情信息公共服务、新媒体孵化投资三大平台,专注聚焦互联网及文化传媒等领域的成熟项目和优质创业项目。项目改造工期为4个月,预计明年5月正式启用。

    据了解,该基地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徐州路77号,由青岛出版集团投资建设、青岛财经日报社运营管理,是目前青岛市位置最为“黄金”的产业服务载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现有房屋总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项目改造完成后,可向入驻企业提供多种类型的办公场地,功能完善的配套设施和“管家式”的贴心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