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高空抛物五花八门 塑料袋鞋子随处可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1 22:37:18

  这两天,四川遂宁市的一起悲剧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讲的是上个月,遂宁市民周先生用婴儿车推着不满一岁的女儿,途经一座居民楼下,结果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健身铁球砸中女儿头部,不幸身亡。当地警方对事发地整栋大楼的住户,进行逐一排查,但至今没有揪出肇事者。从高空中下落的物体,带来的威力会超过物品本身好几倍甚至几十倍,威力十分惊人,砸到人身上或是车上后果都不堪设想。首先,我们先来回顾几起高空抛物事件。

  赵先生爱车的后挡风玻璃的右下角被砸了个洞,整片玻璃像蜘蛛网一样碎裂,地上也到处都是碎玻璃渣。楼上邻居反映,事情发生在昨晚12点半左右,当时只听到“砰”的一声,早上出门一看,竟是赵先生的车被砸了。

小区高空抛物五花八门 塑料袋鞋子随处可见

  跟赵先生一样,家住市北的陈先生也在为楼上邻居的事儿犯愁。他今年四月份刚搬进新家,过了没多久,他就发现,楼上的邻居喜欢往下扔些“奇怪”的垃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