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偷得美女身份证 好色小贼不忍丢弃随身携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6-12-11 22:23:14 字号:A- A+

民警审讯嫌疑人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 陈志伟)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试乘当天,嫌疑人杨某就下手作案,扒窃了市民于女士的钱包,发现于女士面目姣好,竟然将其身份证随身携带观赏,今天上午,嫌疑人杨某再次作案被抓获。

    12月11日,市北分局刑警反扒中队民警在台东商圈执行任务,上午11点左右,反扒民警在威海路公交车站位置发现一名举止反常的男青年,此人正靠在候车厅位置玩手机,看似在等候公交车,但是反扒民警发现男青年注意力并不在手机上,反而对挤公交车的乘客格外关注,每当有乘客扎堆上车时,男青年就迅速靠前。

    反扒民警在暗处观察此人十余分钟,男青年数次在公交车前门位置挤在人群中试探,最后一次男青年挤在一名中年女士身后,趁中年女士伸手打卡的工夫,男青年瞬间做出了伸手、收手、转身的动作。

    凭经验判断,便衣民警分析男青年八成“得手”,果然,男青年转身后顺势将手插进衣兜,然后快步沿马路逃离。反扒民警见此情况迅速跟进,最终在一处居民楼道内将男青年控制,并当场在男青年身上查获两部手机及一千多元现金。

    经过现场审讯,男青年系青岛本市人杨某,今年33岁,有多次扒窃前科,杨某承认自己刚在公交车位置扒窃一名中年女士的手机,在他身上缴获的两部手机中,其中一部就是刚扒窃得来的。对于随身携带的其他财物,杨某坚称是自己的物品,但是反扒民警在杨某上衣口袋内发现一张市民于女士的身份证,杨某称于女士是自己女朋友,所以才随身携带对方证件。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将杨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通过身份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于女士,接到民警电话后,于女士十分惊讶,她表示自己从来不认识杨某,于女士在电话中告诉民警,12月9日,她12和朋友参加地铁免费试乘,在地铁上于女士和朋友光顾着自拍,没有留意随身物品,结果从地铁站出来后,发现自己挎包被人打开,里面钱包丢失。钱包内除了身份证银行卡外,还有数百元人民币,因为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遭遇扒窃,于女士只能到就近派出所报案。

    获悉这一情况后,民警进一步审讯,最终杨某承认,自己趁地铁全线试乘当天,在一地铁出站口位置,扒窃了于女士的钱包,因为觉得于女士面容姣好,杨某便将于女士身份证随身携带,时不时拿出来看一眼。

    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