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早产儿仅重2斤半 高额治疗费难坏小夫妻(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2 21:48:14

早产儿仅重2斤半 高额治疗费难坏小夫妻

早产儿仅重2斤半 高额治疗费难坏小夫妻

    一想到自己的孩子,陈晓云的眼泪就止不住。两年前,陈晓云和张震相识相恋,组成了自己的小家庭,今年五月份,陈晓云欣喜地发现,自己怀孕了。像所有的准父母一样,小两口沉浸在期待的喜悦当中。没想到12月5号,陈晓云的羊水突然破了,

    比明年3月份的预产期整整提前了16周。

    10号下午,孩子终于出生了,是个女孩儿,可是因为早产,身体情况并不理想。夫妻俩还没有顾得上好好地抱抱孩子,这个小不点就被送进了儿科重症监护室。

    现在宝宝还在医院的育婴箱里接受治疗,完全靠呼吸机协助呼吸。才过了两天,一万元的押金已经快见底了。由于担心后续的治疗费用跟不上,医院会停止治疗,张震已经想尽了所有的办法去筹钱。

    张震说,妻子陈晓云是福建人,怀孕前一直在茶叶店里打工,没有社保,所以孩子的医疗费用都得自费。而张震则在一家汽车维修店里工作,会补修轮胎,每个月只有三四千元的收入。但是这次孩子的早产,一下子花光了两个人仅有的一万多元积蓄。为了妻子和孩子,张震想再找份兼职,给宝宝一个生的希望。

    记者了解到,张震从小和奶奶一起长大,而岳父母远在福建,也都是农村家庭,能力十分有限。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家庭,可以和《今日》栏目联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