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80后青岛嫚于君:我把青春献给了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赵振宇 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5 21:26:52

【新青年】80后青岛嫚于君:我把青春献给了狗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文/赵振宇 于泓 摄影/赵振宇 孙志文)

    大好青春给了狗,这话虽然说得戏谑了点,但却是于君这十年来的真实写照。朋友们挺替于君惋惜的,要不是为了照顾这一百多只流浪狗,就凭她的身材和神似歌星王菲的长相,估计孩子早就能打酱油了。

    青岛姑娘于君是民间公益组织“流浪狗救助站”的发起人,从25岁到35岁,于君把自己最美好的10年全部给了流浪狗,自己的全部积蓄也都花在了流浪狗的身上。

    如今,于君在其他志愿者的帮助下,租下了南宅水库旁的一处5亩大的园子,来安置被救助的流浪狗,除了偶尔进城救助些车祸狗,于君全天24小时守在院子里,照顾着160多只流浪狗和40多只流浪猫,即便是春节,她也独自守在这里,全部的家电除了一部手机就是一床电褥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