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为报复怒砸5辆601路公交车 已被拘留(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8 21:14:59

小伙为报复怒砸5辆601路公交车 已被拘留

小伙为报复怒砸5辆601路公交车 已被拘留

  601路公交车车窗一夜之间竟面目全非,是有人恶作剧还是另有隐情,让我们跟随记者一起去看一看吧。

  这是601路公交车监控拍到的画面。11月28号晚上的7点40分左右,601路公交车驾驶员像往常一样收车后,将车停靠在了劲松三路四季景园总站的路边,当晚上10点左右,车队巡逻人员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车辆被毁了容。

  这好端端的公交车被砸成这样,车队负责人也很无奈。他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受损了。从11月14号到12月1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601车队里前前后后一共有5辆车被砸,12块玻璃受到损坏。

  警方赶到现场后,调取了车内和道路上的视频监控。

  视频中显示,一辆黑色轿车在经过601公交车时,有明显减速,与此同时,公交车内监控可以清晰地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

  在查看监控之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工作,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当场缴获弹弓和钢珠。据张某供述,在2016年10月份,曾与601路公交车发生事故,但事后张某对公交车队方面的处理结果并不满意。因此张某怀恨在心,产生了报复心理。

  目前张某已经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