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隧道因追尾事故频发举行应急演练 暂封闭1小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12-18 07:51:22

海底隧道举行应急演练 暂时封闭一小时(图)

海底隧道举行应急演练 暂时封闭一小时(图)

    昨天,估计不少驾驶员都收到一条,胶州湾隧道晚上暂时封闭一小时的微信,晚上10点半到11点半,要举行重大事故火灾演练,很多司机纳闷,跑得好好的,隧道为啥要封闭搞演练呢,咱们先看看昨天下午隧道内发生的两起车祸,就知道为啥要搞演练了。

    这是昨天下午15点04分,隧道内同一区域,分别发生的两起车辆追尾事故,五辆轿车撞到一起,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事故车辆通道进行了封闭。

    隧道工作人员介绍,光这个月,隧道内就发生了20多起事故,而且一般都是连环撞,幸好没有大碍。可是,如果因为撞击造成车辆起火,隧道内温度会迅速上升,而且产生的浓烟不易扩散,很容易造成窒息或者严重的次生灾害。因此,海底隧道在昨晚进行了一小时的封闭,检验重大事故导致火灾时,大伙的应急处置能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