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看,冬至日青岛雾霾仍将持续 22日冷空气来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2-20 21:17:18

冬至日青岛雾霾 仍将持续 22日冷空气来临

12月20日,青岛高新区被雾霾笼罩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12月20日,我市出现了今年罕见的雾霾天,能见度极低的大雾一天也没有消散,同时空气污染程度也非常高。预计21日我市雾霾天将继续,还将出现一次降雨过程。

    市气象台今天16时发布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有雾和霾,东北风3到4级,明天白天阴有中雨,东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相对湿度80%-99%,明天的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6℃。

    20日20时,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市区、环胶州湾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20日白天我市晴转多云,有雾和霾,下午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0℃,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5.5℃。

    21日,我市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有雾和霾。22日阴转多云局部有小阵雪。23日多云间晴。21日东到东北风3-4级转4-5级,22日增大到5-6级阵风8级,23日减弱到4到5级。

    未来三天气温呈下降趋势。21日市区2~6℃,内陆地区0~6℃。22日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市区1~4℃,内陆地区-1~5℃。23日市区-1~3℃,内陆地区-4~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