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彪! 醉汉拦公交撒泼 和雨刷干架两分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20 21:17:18

彪! 醉汉拦公交撒泼 和雨刷'干架'两分钟(图)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醉汉拦下公交车却不上车,而是和车窗上的雨刷器“干起架来”,连拖带拽,死活不放开。结果被车上的乘客拦住,这才消停下来。如此离奇的一幕,就发生在36路公交车上。

    12月19日早晨6点17分,青岛公交36路线驾驶员刘成玉像往常一样驾车在线路上行驶。当车行驶至威海路车站时,路边却冲出一位行人拦住了公交车,对公交车雨刷器进行了长达2分钟的拉拽,这一幕让刘师傅和车上的乘客吓了一跳。

    刘师傅回忆称,当时他的车辆刚准备起步,路边却突然冲出一个人。“一开始我以为是一位要赶公交车的乘客,我赶紧打开了前门让他上车。可是没想到这个人却跑到车前方对着公交车的雨刷又拉又拽。”刘师傅称,当他开窗查看时,闻到此人一身酒味,才知道这人是喝醉了。此时,公交车上的一位小伙子看不下去了,走上前去将这位醉酒乘客拉回到座位上。“小伙子一直按着醉酒乘客,并一直说‘好好在这里坐着,不准影响驾驶员开车!’”

    刘师傅说,醉酒乘客几次都想站起来,但都被这位小伙子按在了座位上,小伙子的举动也得到了车厢里乘客的一致赞扬。(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