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青岛大姨钟爱旗袍 要办旗袍盛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6 21:19:22

【青岛故事】青岛大姨钟爱旗袍 要办旗袍盛典

    【青岛新闻网独家】

    (记者 孙志文 于泓 摄影报道)

    人靠衣服马靠鞍,虽是一句坊间戏言,但也不无道理。在加入旗袍会之前,谢凤伟也没想到,单单是一件衣服,一年多来对她改变有这么多。

    谢凤伟(上图左一)是中国旗袍会青岛花样年华旗袍总会的副理事,而她的本职工作则是青岛某整形医院的副院长。“旗袍大家都不陌生,但在我们这代人眼里,旗袍是最美的衣服,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快点长大,能穿上妈妈的旗袍。”谈起加入旗袍会的初衷,谢凤伟说,是看了2015年的一场旗袍秀,一群姐妹们穿着旗袍走在T型台上,此情此景,自己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用羡慕的眼光,看着穿着旗袍、美美的妈妈。

    而在中国旗袍会青岛花样年华旗袍总会,像谢凤伟一样的女性还有很多,她们大部分拥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将业余时间利用起来,穿上旗袍、练习走秀,做与旗袍有关的事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