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二婚丈夫离家三年未归 留下数百万欠款(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7 21:50:47

二婚丈夫离家三年未归 留下数百万欠款

二婚丈夫离家三年未归 留下数百万欠款

    眼看又到年关了,按说辞旧迎新应该是高兴的事,可张女士却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自己和父母女儿马上就要无家可归了。

    最近这段时间,张女士频频被债主们“约见”,如果再不还钱,就要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将她和父母孩子从房子里赶出去。可是,一家老小就这么一套小房子,离开这里,又能到哪里落脚呢?张女士想不到,自己的人生,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这一切,还要从三年前丈夫刘先生失联说起。

    如果没有这第二段婚姻,张女士也许依然会带着女儿,过着平静的生活。四年前,她遇到了同样离异的刘先生,那时,对方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看上去既派头又风光。相似的情感经历,让两个人很聊得来,2013年1月份,他们登记结婚,而变化,也就从那时开始了。

    既然已经是一家人,张女士选择义无反顾的支持丈夫。她不仅办理了大量的信用卡用于透支,还把父母唯一的房子转到自己名下,办理抵押贷款。最后,在丈夫的建议下,公司也变更到张女士名下。可是,公司状况不仅没有好转,结婚半年后,丈夫也消失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