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维客广场年底竣工 将打造地铁商业综合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1-02 20:58:42

独家:维客广场年底竣工 打造地铁商业综合体

维客广场将于2017年年底竣工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作为我市三大地铁综合体项目之一,位于李沧京口路、向阳路、夏庄路围合区域的维客广场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届时维客广场将和地铁2号线、3号线实现无缝对接。

    维客广场项目从2009年开始地下开挖,打造地上一层、地下四层的商业综合体。地上一层是都市中心绿地公园,周边依次环绕乐客城、银座、国美、崂山百货、苏宁电器等商业综合体。地下分为四层,负一层、负二层为大型地铁体验式购物中心,设有1200多个商铺。地铁在负二层换乘,负三、负四层为地铁运行空间和停车场,1200个停车位同时配备充电桩,建成后将是李村商圈最大、配备最高档的现代化停车空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