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近百所高校青岛挑艺考生源 专家现场打分(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黎 2017-01-02 14:21:57 字号:A- A+

  昨天是新年第一天,啤酒女神王璇早早换上了表演服装,海之魂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与全国近百所高校联手打造的启明星·海之魂2017第十一届全国艺考推介大会开幕,王璇在内的978名艺考生要在3天时间里通过“情景模拟考试”积累实战经验。大会还安排了与会的百名专家教授为学生 “把脉”,以便考生能制定切合实际的艺考路线,有针对性地备战2017年考季。

  山东艺考生源受青睐

  上海大学电影学院老师敖国兴昨天出现在推介大会的评委席,该学院第一次来山东招生,老师们兵分两路到济南和青岛寻找合适的生源。“今年我们对山东考生招生的专业有影视摄影和表演,山东是艺考大省,往年报考上海艺术学校的考生里,山东学生能占到四成。山东学生质量也不错,所以今年学校商量之后决定到山东来,一是看看学生的情况,二是宣传学校和专业,遇到优质的电影制作人才,我们会帮他设计艺考报考志愿,希望他能顺利考入我们学校。 ”敖国兴介绍,学院院长陈凯歌会在艺考面试的环节亲自测试学生。

  应在初中确立艺考目标

  “推介会的目的是练兵,在实战中发现问题,对于学生来说,可以帮助他们准确定位,明确艺考目标,也有利于老师制定下一步的教学重点。 ”海之魂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总校长于超介绍,今年推介会规模更大更专业。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在内的近百所高校联合会考,参会的院校涵盖211工程大学、独立艺术院校及一本、二本等本科院校的各个层次类别。推介会还设文化课咨询和出国留学展位,为学生的需求搭建服务平台。

  “现在学生艺考的规划提前了,在初中阶段已经着手培训。”于超说,2017年,海之魂与启明星中学合作,从初中开始选拔优秀生源。这与从前从高二高三开始学习相比,更能保证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考学成功率。

  考官给出下阶段复习方案

  高挑的身材、出众的外表、时尚的穿着,模特们总是能成功吸引人们的视线。在推介大会的模特候场区,记者看到了王璇,她是第十八届啤酒女神,最近在环球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赛区获得季军。虽然已经参加了不少比赛,并且获得优异成绩,王璇还是很 “低调”。 “我希望在名校名师面前更好地展示自己,为艺考赢得更多机会。”她说,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还会针对考生的问题“对症下药”,让她在以后的复习中更有针对性。(记者 赵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