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绘制反扒地图 快看看哪些站点扒手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05 21:33:15

公交司机绘制反扒地图 快看看哪些站点扒手多

    ★★★★四星预警防盗站点

    1、隧道4路、隧道8路途经长春路站,平时客流较大,尤其是节假日,探亲流较大,在这两个站点一定要注意,经常有小偷出没。

    2、隧道3路、隧道7路:由青岛发往西海岸,在利津路客运站、科技街、市立医院客流较大,人员流动性较强,一定要加强防范。

    3、631路公交车途经西韩新苑等多个小区,早晚高峰时段上下班的市民较多,极易发生盗窃事件,在西韩新苑、辽阳路东站站点要特别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4、610路、612路公交线路途经商场、办公区,人流量大。早晚高峰乘坐公交车上班的市民较多,很容易成为扒手下手的对象,需提高警惕。丽达购物广场、沙子口站应加强防范。

    5、637路公交线路途经张村站、株洲路站、株洲路中韩站,周边工厂企业聚集,上班打工人群较多,站牌附近人员复杂,容易被盗。

    ★★★三星预警防盗站点

    1、隧道7路、隧道8路在码头休闲村、北船职工公寓附近工作的人员较多,上下班时,客流较大,一定要注意随身携带物品。

    2、613路公交线路途经汽车站、飞机场、大学、商圈,平日学生流,节假日返乡流较大。在流亭国际机场、农业大学站应加强防范。

    3、633路公交车线路长,跨度大,途经李沧等商圈,同时新市民比较多,发生盗窃事件比较多,在河南站要加强防范。

    4、638路公交车途经石老人,在夏季旅游旺季,客流较大,同时还途经大拇指广场等商圈,在同安路翠岭路、石老人站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5、465路公交车途经凯德MALL,同时对接地铁,途经的小区客流量很大,在福州路东小区车站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