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钱包丢失6天后复得 被出差乘客捡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11 21:52:36

市民钱包丢失6天后复得 被出差乘客捡到

市民钱包丢失6天后复得 被出差乘客捡到

    2017年的第一天,市民孙女士把钱包给丢了,这让她郁闷至极。可是,就在几天后,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又让她重新振作了起来,中间又发生了什么曲折的事情呢?

    孙女士怎么也想不到,丢失的钱包竟然会在6天之后,完璧归赵,实在令她又惊又喜。1月1号元旦那天,孙女士不慎,将钱包遗落在了公交车车上。

    第二天一早,她赶紧联系公交路队,找了一圈可哪儿有钱包的影啊!银行卡、身份证全在里面,补办起来太麻烦,这几天,孙女士心情一直很低落。7号晚上七点多,家里突然传来了砰砰砰的敲门声。

    敲门的是一位40多岁的男子,对方说自己在公交车上捡到了钱包,前几天出差不在青岛,当天刚刚回来,担心孙女士着急就赶紧给送过来。

    这事可把孙女士激动坏了,光自己谢谢不行,得上生活在线说说这事,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事,应该让更多人知道。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这位杨先生,他说,当天自己坐公交车去火车北站,准备下车时,在座位下面发现了这个钱包。

    杨先生非常低调,再三叮嘱记者不要报道,但孙女士的这份感谢,我们还是希望能通过电视替她转达,也请杨先生理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