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年下半年城市网站传播力榜 本网全国第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12 22:19:33

2016下半年综合传播力榜,青岛新闻网居全国第三。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 (记者 王安) 今天下午,《网络传播》杂志公布了“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下半年榜”,青岛新闻网在综合传播力榜单上居全国第三,前两位分别是深圳新闻网、中原网。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下半年榜”统计了从2016年6月16日至2016年12月15日半年内,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72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的传播力指数。统计数据由Alexa、ChinaRank、中青华云、九次方等第三方支持。

    2016下半年综合传播力榜单上,前十名依次是:深圳新闻网、中原网、青岛新闻网、舜网、胶东在线、杭州网、长江网、东莞阳光网、大洋网和水母网。

    在2016年下半年PC传播力榜单上,青岛新闻网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位居全国第二。前十名依次是: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舜网、长江网、大洋网、胶东在线、中原网、杭州网、东莞阳光网和水母网。

2016下半年PC传播力榜,青岛新闻网位列第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