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江路命案一审开庭 被告人当庭认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1-12 13:50:32

庭审现场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10时30分,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指控青岛清江路命案被告人赵某故意杀人罪一案,在青岛中院普东刑事审判第八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目前,庭审已经结束,合议庭将择期宣判。

    被告人赵某当庭认罪

    公诉人指控:2016年6月8日10时许,被告人赵某驾驶轿车行驶至青岛市市北区清江路与淮安路路口时,与公交车发生交通事故。赵某在等待保险公司出险时,因故与从附近超市出来的被害人翟某发生口角并厮打。期间,赵某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发生交通事故。

    后赵某因翟某对其辱骂,遂从其轿车后备箱内取出一根棒球棍,趁翟某不备,持棒球棍击打翟某后脑部,将翟某打倒在地后,又朝翟某的头面部、颈部、胸腹部、手臂等部位击打二十余下,再持水泥砖块朝翟某的头面部击打数下,致翟某当场死亡。案发后,处警的公安人员在现场将被告人赵某查获。

    针对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被告人赵某当庭认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