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迎新春名家精品国画展 大师作品抢先看(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19 21:12:55

迎新春名家精品国画展 大师作品抢先看

张风塘作品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百年笔墨青岛——迎新春名家精品展19日在东方名家美术馆隆重开展,梁天柱、张风塘、方和亮等艺术家的国画作品纷纷亮相。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到2月12日,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梁天柱,原名善玺,青岛平度人(1916——2001),祖居天柱山麓,因号天柱山民。自幼喜爱绘画艺术,却从事了一辈子的医生职业,绘画早期得力于石涛、黄宾虹等的笔墨,尤受黄的影响巨大。他秉承了黄宾虹的绘画思想,发扬光大完善了黄宾虹的绘画理论体系,学黄而不泥于黄,自出新意,是近些年来少有的学黄而能脱出黄的窠臼,自成一格的大家。

    张风塘,字法舜,号种竹者。当代著名的书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协理事。现供职于青岛市文联,任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方和亮现为中国山水画创作院画家、中国山水画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协会员、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青岛分院院长,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馆长、青岛东方惠和艺术博物馆、青岛东方名家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