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网上互换闲置貂皮大衣被骗 客服仅赔200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1-22 08:17:20

互换貂皮大衣 竟然鸡飞蛋打

    以闲置换闲置,这样的交易方式最近比较火,即墨的宁女士最近也前卫了一把,在闲鱼上跟人互换貂皮大衣,可她貂皮没换来,换来的却是无尽的烦恼。

    宁女士万万没想到,一次网上交易,彻底打乱了自己平静的生活。1月9号,她把自己不常穿的一件貂皮大衣,发布到闲鱼上准备变卖,第二天,一位齐齐哈尔的买家就联系上了她。

    原来,对方有一件黑白色的貂皮大衣,价值7000多块钱。见款式不错,价格相近,两人一拍即合,约定将各自二手物品的价格改为200元,并互相拍下了对方的货物。

    因为早发货了几天,刘女士说,15号上午,对方就签收了自己的大衣,还发来一条信息。

    见状不对,宁女士立即查看对方发货的物流信息。这一看不好,原本已经在路上的快递,居然显示开始返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