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儿童充气游乐设施隐患大 气味大无护栏少监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23 21:43:24

儿童充气游乐设施隐患大 气味大无护栏少监管

    寒假里,游乐场的充气蹦床和城堡,成了很多孩子的最爱。这些大型玩具看起来非常柔软,玩起来也很刺激,不过,这些充气的游乐设施安全吗?

    今年1月7号下午5点40分左右,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一名7岁男童失踪,两天之后,民警在一处广场上的干瘪充气城堡内找到了男童遗体。

    经过调查,7号当天有10多名孩子在充气堡玩耍,下午6点经营者收摊,在放气过程中并未注意城堡上还有孩子。第二天因为有事并未经营。

    办案民警表示,男童的遗体刚好处在充气城堡的一个玩耍通道内,放气过程中,男童未及时钻出通道,最终被困通道内窒息而亡。干瘪了的材料会紧贴人的身体,对于一个7岁孩子来说,如果被卷入其中很难逃生。最终,经营者孙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警方刑拘。

    而类似这样的充气城堡、蹦床的引发的儿童安全事故也时有发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