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即墨:2021年GDP破2000亿 争当全省排头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梁之磊 江晓辉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24 21:08:28

即墨:2021年GDP破2000亿 争当全省排头兵

张军作工作报告。(宁友鹏摄)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梁之磊 江晓辉)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即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即墨市委书记张军代表中共即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张军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崇尚实干,站在新起点,落实新理念,实现新跨越,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城、争当全省区域发展排头兵、打造支撑青岛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极而努力奋斗。

    在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时,张军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发展;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深化改革,综合竞争力加快跃居全国县域百强前列;始终坚持蓝色引领、高端突破,以青岛蓝谷为引领的全域蓝色经济发展格局迅速形成;始终坚持产城一体、融合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和城市布局加快构建完善;始终坚持民生至上、共建共享,社会事业统筹协调发展;始终坚持强化党的建设、保障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顺利完成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