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节•拍】逛流亭大集:有一种年集叫挤不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1-23 21:20:41

【节•拍】逛流亭大集:有一种年集叫挤不动

年前最后一个流亭大集非常火爆

    【编者按】春节临近,举国欢腾。为了回味浓浓中国年味,体现青岛地方特色,本网自即日起推出【节·拍】系列报道,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春节故事,记录感动瞬间。青岛新闻网和您一起,带着期盼与追求,拥抱新年!

相关报道>>>>【节·拍】王哥庄大馒头已成特色产业 远销全球

           【节·拍】逛北宅毕家村大集 崂山特产年味浓

           【节·拍】即墨榼子传人 非遗作品引来海外顾客

           【节·拍】鲜花扮靓新年 上万种鲜花绽放枯桃

           【节·拍】78岁老农民卖灶王爷 你了解辞灶吗

           【节•拍】逛红岛千佛山大集 红绸子映红新年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1月23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六,这天恰逢年前最后一个流亭大集。一大早,流亭大集周边已经是人山人海,集市上更是拥挤不动,加上各类商家的叫卖声,热闹非常。大集上,春联、鲜花等琳琅满目的各色年货,看得人眼花缭乱,傅家埠苦肠、流亭猪蹄等城阳本地特产卖得火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